連結網址:http://dailynews.sina.com/bg/ent/film/sinacn/20120118/21453080768.html



劉詩詩教胡夏芭蕾.

~劉詩詩教胡夏芭蕾~

主創合影

~主創合影~

  新浪娛樂訊 1月18日,由光線影業(微博)投資製作的都市浪漫愛請喜劇《傷心童話》在京開機。影片導演徐正超攜一衆青春主演胡夏(微博)、劉詩詩(微博)、大左(微博)、謝楠(微博)亮相,並透露影片輕鬆、溫暖的故事基調。發布會現場,徐正超幽默點評四位主演,妙語連珠;而衆演員進行戀情大表白、情歌對唱等大秀演技的環節。影片瞄準暑期檔,將為觀衆帶來一場別樣的都市浪漫童話。

  金牌編劇打造偶像陣容 徐正超妙語點評四主演

  青年導演徐正超曾任春晚小品《策劃》、《火炬手》、《不差錢》的編劇;熱播欄目劇《本山快樂營》策劃、電影《三槍拍案驚奇》的編劇;電視劇《鄉村愛情故事》的總導演——然而這一次他卻瞄準都市年輕人,用一出浪漫愛情喜劇徹底顛覆了自己的風格。“其實我這個人挺時尚的,我想表達的都是80後、90後的愛情故事。我覺得他們一定會喜歡。”徐正超表示。

  作為著名喜劇編劇,徐正超更是金句頻頻,一一點評四位年輕愛將:“劉詩詩像一杯40度的純凈水,清純、通透、溫暖。我這個本子一直找不到合適的人,後來投資方跟我講你看一下劉詩詩的戲,我一看就被劉老師驚着了,這角色就是她了!”

  “我是胡夏的粉絲,我都買過他第一張專輯,剛才候場我還在那兒哼《那些年》。只不過我唱的不成調,糟踐人家好歌了。他這個型很適合我的角色,現在的男生如此純凈的不多。”

  “謝楠是我哥,我楠哥。她是一個很陡峭的女人!所謂無限風光在險峰嘛!高高在上,所以也被剩下了。”

  “大左的眼睛跟梁朝偉很像,有電。所以怎麼拍都放心。”

  胡夏演痴情宅男現場表白 劉詩詩自稱爺們兒

  影片男女主角胡夏、劉詩詩的亮相也成為發布會重頭戲。台灣超級星光大道第六屆總冠軍,被譽為清泉王子的胡夏,去年憑藉一首《那些年》火遍東南亞。2012年正式宣告進軍大銀幕,首度擔綱電影就要與暗戀女生劉詩詩演對手戲,生活中自認不太會說話的胡夏表示很有難度:“因為沒演過,還是喜劇,導演前幾天就說你能不能活躍點?他還說要不揍我一頓會不會好些。”然而胡夏在發布會現場也語出驚人,與劉詩詩頻繁互動,稱對方純凈安靜,是自己喜歡的女孩兒類型。

  從穿越大戲《步步驚心》走出的劉詩詩,這次在《傷心童話》中成為“衆星捧月”的中心。導演徐正超表示要充分利用劉詩詩芭蕾舞的功底和氣質,把她跟胡夏打造成新一代的“金童玉女”。而劉詩詩除了在現場大秀芭蕾舞,還笑稱自己在劇組“師爺跟楠哥關係最好!” 完全把另兩個男人放在一邊。不過在胡夏情歌表白環節,劉詩詩卻被深深打動:“他一開口唱歌,你很難不被感動。”

  大左謝楠變臉出鏡 一正一反高調搶戲

  除了胡夏和劉詩詩,《傷心童話》另兩位主演大左、謝楠也首度亮相。兩個都是主持人出身的演員一登台就搶走不少風頭。出演過電影,有一部《畫壁》傍身的謝楠表示:“拍電影的挑戰不大,但演都市喜劇就很難,演主人公最好的朋友則更難。好在導演沒讓我跟大左演感情戲,不然太廢膠片,一看到對方得笑死。”

  而大左則大顯喜劇功底,不僅與謝楠深情對唱情歌,在現場表白環節搶走胡夏風頭。更大方透露自己的角色:“有點反派,一聽名字就是有錢的公子哥,很過癮。不過拍到最後你會覺得他沒那麼壞,是有自己的感情在。”

  據悉,《傷心童話》已進入緊張拍攝期,預計今年暑期檔上映。




嘿嘿~身為小獅子的我,除了期待,還是期待呀~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eni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